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2
  • 评论0

《古典嘉年华》第四弹角色预告 风城召唤师亮相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7-12 15:39:18

  史克威尔艾克斯今日公布了旗下完全新作《古典嘉年华(暂译,原名为Antique Carnevale)》第四弹角色预告,主要介绍游戏中的新角色五月(CV:小仓唯),同时这SE将公开的倒数第二位角色,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新角色吧。

  视频原址

  五月是召唤兽西尔芙的人形化身,作为一名召唤师,她领导着风城人民共同守护着这片名为西尔韦尼亚(Sylphania)的森林地带。她主要以宛如童话女孩的形象示人,因此也非常受欢迎。阿瓦隆公司所进行的资源开发造成了大量污染,同时也让风城的空气流通不畅,五月因此闷闷不乐。

  史克威尔艾克斯此前已经相继公布过伯恩哈德、艾琳娜以及托马斯这三位角色,官方表示将在7月14日公开最后一名全新角色。

新角色——五月

  《古典嘉年华》剧情描述:

  你曾想过“东西”与“活着的东西”之间的不同吗?

  或者是“玩偶”与“人”之间的不同。

  如果你要问,人们也许会这样回答:“他们(玩偶)不能自行移动。”

  然而,在进入了这个迷宫之后....

  “玩偶”真的不能自己行动吗?

  而“人”真的是根据自己的意志来支配玩偶的吗?

  为了寻找出路在迷宫中不断游荡,然而旅行者却完全迷失在这里了...

  而想拜访这个迷宫的某个男孩....

  他会认真倾听,倾听那些迷失在迷宫中的“人”的微弱哭喊声。

  他会知道,“玩偶”的希望就是迷宫中的陷阱。

  面对着那个站在“人”与“玩偶”之间的那个男人,我们只能祈祷。

  官方目前仍未公布《Antique Carnevale》将登陆的平台,他们表示将在7月18日公开更多情报。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