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8
  • 评论0

《信长之野望 大志》宣传片公开 发售日11月30日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8-04 15:10:49

KT今日公开了《信长之野望:大志》的PV1和新游戏截图,游戏将于11月30日正式发售,对应平台为PS4、Switch和PC。中文版则是冬季登陆PS4和PC。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0NDgzNjU4MA==.html

游戏将收录大量把历史事件与逸话忠实还原成自由事件的“言行录”,完成言行录的话就会附加增长武将的成长界限。

合战由“行军”和“决战”两步骤构成,行军是指在展开了的全国地图中移动,而在行军过程中遭遇敌人的话就会进入战场地图上决战。

战场有着不同的大小和属性,在哪里和什么敌人进行战斗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

决战要先进行“命令阶段”,对作战进行决定并对部队进行配置,随后则是确认其结果的“行进阶段”。

游戏主题曲是MISIA的新曲,玩家还可以将MISIA的武将画登陆,并令其作为登录武将参战。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