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6
  • 评论0

时隔2年卷土再来 东京游戏展光荣COSPALY大赛公开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8-04 15:17:36

光荣特库摩今天宣布,将于9月举行的日本最大游戏展《东京游戏展》上举行《光荣特库摩COSPALY大赛in TOKYO GAME SHOW 2017》活动。这是该项大赛时隔2年的再次举办。

·《东京游戏展》是每年夏末定期举办的日本最大级别游戏展,被称为日本乃至世界各大小游戏公司的检阅盛会,届时诸多新作和热作都将带来最新的情报和演示,敬请期待。

·《光荣特库摩COSPALY大赛in TOKYO GAME SHOW 2017》

该大赛是由光荣特库摩举办的专门以公司旗下诸多游戏角色为主题的COSPALY大赛,与其他的各位COSPLAY爱好者自发的活动不同,光荣的官方大赛奖励更加丰厚,而其中的佼佼者还有机会荣升光荣特库摩的官方形象代言COSER!

本次《光荣特库摩COSPALY大赛in TOKYO GAME SHOW 2017》涵盖的参赛主题包括光荣特库摩的著名游戏IP,《三国志》、《信长之野望》、《无双》、《讨鬼传》、《仁王》、《死或生》、《蓝色反射》、《炼金工作室》等等都可以参赛。

光荣特库摩官方特设报名通道有条件的小伙伴点击进入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