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7
  • 评论0

陪伴是最长情告白 杨紫任《大话西游》周年庆大使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8-04 15:18:03

大话十载,情义满江湖!十五周年庆之际,《大话西游》陆续推出海量福利回馈玩,2017嘉年华将于8月12日在广州举行,玩家系列纪录片《青春十五话》与你分享动人故事,周年庆典活动邀你上线领福利,2017鎏金宝鉴震撼登场……近日,当红小花旦杨紫微博公布了自己的新身份,她将化身大话西游周年庆福利大使,为玩家送上超多福利!

【视频-《杨紫变身大话西游周年庆福利大使》】

防白板: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0NDMxOTYxNg==.html

盛夏狂欢 大话西游嘉年华邀你情义一聚

8月12日至13日,坐标广州,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邀你情义一聚,福利满满的主题游园会、热血激燃的无差别总决赛、重磅爆料的品牌发布会、高颜值的coser表演、群英荟萃的玩家颁奖仪式……一场精彩无限的线下聚会等你参与!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

只有时间懂情义 15个玩家,15个故事

时光流淌,情义延绵!这些年,《大话西游》与众多玩家相伴同行,留下许多动人的故事,因此游戏特别联合优酷纪实频道,倾情打造首个玩家情义系列记录片《青春十五话》,以15位玩家,15个故事,用最真实的视角记录这些年发生在玩家身边的亲情、爱情、兄弟情!

从第一话到第十五话,讲述了最终幻想、阿成、洞洞拐、老头仙、缘梦4、君子诺、慕仪和慕言、王仕鹏、卿酒酒、小光一家人、休休和可可、胡胡胡胡老大、名门宝宝三兄弟、偏爱、张扬不羁(以上排名不分先后)这些玩家与大话的故事,感谢他们的分享。

【视频-《青春十五话》】

防白板: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0MjM3MTM0NA==.html

周年庆献礼 大话2鎏金宝鉴今日预购开启

《大话西游2》2017鎏金宝鉴震撼登场,新召唤兽“妙音鸾女”现身江湖,四款全新典藏版角色手办、鸡驴桌面收纳桶等周边惊艳亮相,更有时装、元气丹等珍稀道具来袭,第一批正式预购将于今日19:30火热开启,快来比拼手速,抢购属于你的大宝鉴!

第一批预约购买时间:8月4日19:30至8月5日24:00

第二批预约购买时间:8月6日18:30至8月7日24:00

第三批预约购买时间:8月8日19:30至8月9日24:00

大话2经典版2017鎏金宝鉴售卖专题:http://xy2.163.com/2017/khd/

大话2免费版2017鎏金宝鉴售卖专题:http://dh2.163.com/2017/khd/

8月12日至13日,坐标广州,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狂欢开启,邀你情义一聚!

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大话西游2口袋版》全平台公测震撼开启,手机上也能玩大话2了!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