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137
  • 评论0

神雕侠侣手游神兽如何搭配_竞技场主流神兽搭配技巧攻略详解

编辑:互联网来源:497电玩更新时间:2016-03-25 12:47:28

神雕侠侣手游神兽如何搭配?神雕侠侣手游这款游戏中是有神兽系统的,而且神兽的搭配方法也各不相同,下面为大家带来了神雕侠侣手游竞技场主流神兽搭配技巧攻略详解,希望大家喜欢!

神雕侠侣手游神兽如何搭配_竞技场主流神兽搭配技巧攻略详解

主流神兽宠物选择推荐

先推荐2只每个人都应该有的2只宝宝:

血麒麟:

1特点炎甲 增加60%免伤,回合末恢复血量!优势:任务PK主要战力,可谓全能,可以让你速通副本,5麒麟的队伍真是名副其实的

BOSS终结者!开荒第一利器!而且最关键的是不需要怎么培养,8级的技能书 8级的护符,1500个培养丹就能让你的麒麟迅速

拥有即战力,可谓低投入高回报.而且毫无缺点,单P唯一的克心是内鱼,出内鱼的都推游戏了吧!真是除了桃花的所有门派的第一选择!

2培养:优先气血防御,不准备高觉醒的可以速满!技能书:血宠标配即可活血+4本防御书+反本.护符(气血,外防御,外攻免伤,

内功免伤,速度,雕文:任意防御雕文搭配(血,内外防御))

血马: 1特点:解除封印状态,恢复20%血量 8000上限,优势:唯一克制桃花的宝宝,主技能不用升级,真心省书!缺点:由于现在人物的速

度太快,难培养必须高觉醒,速度护符最少12起,由于血马的生存比麒麟差太多,所以属性要求得很高,所以其他的也需要满.

2培养:气血速度,不准备高觉醒的可以防满,但既然要培养推荐高觉醒,技能书标配同血麒麟,护符(气血,外防御,外攻免伤,内功免伤,

速度,雕文迅捷*2+灵动*2)

然后给大家介绍2个冷门的宝宝但是我个人很看好的宝宝(新手不推荐,平民不推荐)

内鱼:

1特点:提高2200速度,增加50伤害率(同被水),降低敌方30护甲,优势:提高2200速是他的亮点全场必定第一出手.预测最高可达6000速以上,

用来针对麒麟,全真侠客.也就桃花比较适合.缺点,伤害严重不足,所以必须高培养.也是所谓的高投入低回报.PVE压根没用,如果有用得话就是队里没

古墓,当古墓用

2培养 速度不需要太高4000左右即可低点也无所谓,内伤满,气血控制在2000左右,实在不行1500,防御1000左右,反正打完第一下就可以

去死的宝宝,任务不需要太高的属性.书:主技能+生生+暴+速度+自然道法+内外防御+碟舞(活血).护符(内伤,内穿,血气,外攻防御,速度,雕文:

强化自然道法*5)

外猴:

1特点:?不明没用过,以下都是据说,土豪说牛鼻就牛鼻咯,我又不知道.血攻宝宝,强化生生不息*5 就是血攻宠,配合麒麟盾求你来打我,打不死,

你就等死吧.缺点,团战需要血麒麟保护!

2 培养,血攻,其他都不要!,反正必定觉醒5加蜕变,哪有别的属性,多的就给防御.技能同慢速外羊,护符同慢速外羊,雕文这里换成了生生不息*5.

接下来就是4大热门输出 :

慢速外羊:

1特点 增加50伤害率(同背水),如果对方不是人再提高100%的伤害律,就是提高150%的伤害律,优势:副本PK都有它存在价值,虽然各方面都不是最强

输出宝宝,但是中和来看,它是和麒麟一样性价比高的的宝宝,白兔,桃花,告诉百花的首选之宠,生存能力相当强,只要不死就能吸回来.缺点,缺乏速度

单P 吃亏,碰上高速外羊被克制,如果你的羊属性不够高的话.

2培养:血攻,有多余防御.技能书:千钧+3本防御书+吸血+必杀+活血(血矛),护护符(外伤,外穿,气血,外功防御,内功防御,雕文:强化千钧之力*5或则*3+气血*2).

高速外羊:

1特点 增加50伤害率(同背水),如果对方不是人再提高100%的伤害律,就是提高150%的伤害律,优势:单P,桃花用来清除宝宝和全真侠客的,对于1速桃花相当关键,缺点:无生存,基本碰到就飞,而且现在侠客和人物速度都已经4000以上了,高速外羊已经跟不上了,所以我预测这个东西的地位会被内鱼代替.

2培养将防御控制在1000以上就行,血气2000,速度和力量满,实在不够可以优先速度,毕竟外羊不缺输出.技能书

2本防御书+速度+吸血+必杀+内功防御(血矛)护符(外伤,外穿,气血,内(外)功防御,速度),雕文:强化风驰*5,极端点就是迅捷*2+灵动*2).

内羊:

1特点:提高暴程度,没用过,反正就是暴了就妙天秒地,每暴P也没什么用.优势PVP暴力,居家杀人越货之必备良药。缺陷:暴等太低,后期容易受到家园坐骑神器的的抗暴属性而不出暴。而且打怪不是很给力,经常不出暴。不适合PVE。勉强能用.

2培养: 血内,有就给防御,技能 3本防御书+内+速度+招式暴+活血(碟舞)护符(内伤,内穿,血气,外功防御,内功防御,雕文:强化招式*5)

内猴:

1特点,附加10%的对方生命伤害,最高1W5,优势这东西打副本是一好手,可以大大加快副本速度,但是真的不是起决定性作用,输出稍微比外羊高那么一点.(欧阳锋暂时没人打得动,估计得靠他,猜得,大家都超3了估计乞丐能打得动了).

2培养:同内羊,雕文焕成强化自然道法*5

最后介绍雕

都是卖萌的,当蜕变宝宝不错,作为一个神兽,内雕尽然带的技能比小死亡还弱,!血雕按道理还是可以的,但是和麒麟一比还是麒麟吧.外雕!额额额加油总有一天你能上华山,你可是力P华山啊!你在别的游戏里ni可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