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98
  • 评论0

《守望先锋》动画第二集《活着》上映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4-05 10:06:52

  虽然“电影制片厂”对于游戏制作商来说不算是什么赞誉,但很显然暴雪还是比较享受这样的称呼的。在两段动画短片为《守望先锋》积累了超高人气后,他们还打算在下周推出第三部《守望先锋》动画短片。果然是有点上瘾啊。

《守望先锋》动画第二集《活着》下周上映

  在不久前暴雪为我们带来了《守望先锋》的第二部动画短片,讲述了大猩猩温斯顿在守望先锋被各国政府严密控制后的无聊生活,但在最后他还是果断地启动了守望先锋召集计划,重新启动了这个被搁置已久的项目,也算是为今后的故事开了个头。

《守望先锋》动画第二集《活着》下周上映

  那么下一步动画短片将为玩家讲述谁的故事呢?熟悉《守望先锋》的玩家想必已经从上图中猜出里了,那就是游戏中唯一的狙击手黑百合。“在这段‘活着’(Alive)短片中我们将在伦敦度过一个命运之夜,让玩家了解一个人的死亡是怎样改变一切的。”

  《守望先锋》将在5月24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