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FIFA 18》十大任意球高手:强如梅西也仅列第六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30 23:18:07

无论是真实的绿茵赛场上还是《FIFA》的游戏中,任意球一直是一种快速简单的得分手段,为比赛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但是如何选择一位致命的任意球射手也非常关键。

FIFA 18》就选择了一位任意球大师C罗作为封面。除了他以外,还有哪些球员可以成为玩主罚任意球的第一选择呢?3DM为你带来《FIFA 18》中的十大任意球射手盘点。

10.孟菲斯·德佩

今年重回里昂的德佩在月份射入了一个几乎到了中场线的惊为天人的进球。他的精准度让他进入前十。

9.中村俊辅

尽管他的总评较低,速度和防守偏弱,但是凭借看家的任意球功夫,他能够成为《FIFA 18》认可的任意球高手。

8.西古德森

埃弗顿花了4500万英镑签下这名射手,《FIFA 18》可以告诉大家,钱不是白花的。当他站在任意球后时,防守球员们可要小心了。

7.马尔文·普拉滕哈特

这名不是那么出名的左后卫职业生涯所有的进球都是通过任意球得到。所以你觉得呢?

6.梅西

最强足球运动员,梅西还是C罗?这个问题足够挑起有米的口水。但是对于任意球水平,《FIFA 18》给出的答案是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