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全明星集结 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卡牌公开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1 12:07:31

陪伴着世界玩走过了许多年的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年纪念卡牌近日公开,玩家可以通过精美的卡片回顾那些超经典漫画的热血青春史!

·《百人一首卡JUMP 100》,带你一发回顾超燃漫画史!

百人一首卡牌是日本传统特色,除了印刷精美的卡片本身外,涉及到的著名台词也可以欣赏到,而且还有游玩的实际应用价值。

·本品共计装入读取牌104张和抽取牌104张共计208张精美卡片,还附赠一本介绍每部作品的精美小册子,对于喜爱动漫的,特别是路飞鸣人龙珠圣斗士幽游白书JOJO拳四郎等的读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极品。

·《百人一首卡JUMP 100》亚马逊日本官方页:点击进入 可以直邮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