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43
  • 评论0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全任务剧情流程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31 15:50:27

本文导航

游戏介绍&按键操作# 系统:菜单及功能# 系统:角色数值# 系统:事件/个性/亲密度# 系统:怪物/boss/宝箱# 系统:装备冶炼# 系统:战斗指南(基础)# 系统:战斗指南(进阶)# 系统:情感(个性影响)# 系统:情感(行动倾向)# 系统:情感(培养个性)# 流程:托斯塔利垭大草原# 流程:奥尔多罗布大森林# 流程:裘埃尔皮克湖沼群# 流程:克尔多西几沙漠# 流程:奥尔托勒要塞# 流程:艾恩格朗特# 白金:综述# 白金:必须靠刷的奖杯1# 白金:传说武器# 白金:必须靠刷的奖杯2# 白金:挂机奖杯及方法(完)#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图文攻略,该作是一款由万代南梦宫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这次的虚空幻界和前作一样采用了较为自由的战斗风格,玩家可在游戏中自助选择攻击目标以及技能的释放顺序等。

  作为刀剑神域虚空断章的续作,制作人在发售前便直言本次没有收录飞空的玩法,但取而代之的是内容更加丰富的拟似MMPRPG要素。虽然大家在其他的MMORPG中可以体验到多人同时在线的热闹,但相对于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普通人物,SAO更容易让我们获得英雄般的代入感。强调单人游玩的MMORPG体验,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如同BUG一般的英雄角色“桐人”,同众多女性NPC一起组队在原野上与敌人进行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的虚空幻界中,桐人这个角色在众多NPC心中就如同英雄一般,你在城镇中的一举一动都是有许多NPC角色注视着你,而与你一同组队战斗的伙伴也会无时无刻的给你提供帮助,但至于要和谁发展关系还是需要作为玩家的你去同她们培养感情。MMORPG就是分配职业来增进练功效率,单机游戏则是需要玩家扮演勇者,而刀剑神域恰巧处于两者之间,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快速的了解游戏,本文就带来虚空幻界的系统介绍以及全任务剧情流程,希望能给各位带来帮助。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全任务剧情流程

  攻略导读

  由于游戏是移植游戏,因此笔者整合了攻略手你與我相似的优秀攻略供玩家参考。

  攻略包含:

  1、系统详细教程

  2、主线剧情流程

  3、白金奖杯攻略

  游戏操作

共23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