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全民吃鸡中 《绝地求生》Steam销量已突破2200万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07:41:39

这个月早些时候,DSOGaming报道了《绝地求生:大逃杀》Steam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大关,仅仅过了几天,现在销量已经达到2200万了,这是其他很多游戏开发商做梦也不敢想象的数据。

在这里可以看到游戏在短短每周就能售出100万份,该游戏在11月15日销量突破2100万。无需多言,“吃鸡”可以算是Steam最为成功的游戏之一。早在10月份,该游戏的同时在线玩已经突破200万,甚至超过了Dota2的数据。

开发商Bluehole也在准备游戏的完整版发行,这款游戏即将于下个月脱离Steam的抢先体验计划,并提供全新的沙漠地图,几天前Nvidia也曾公布过该地图的截图。

当然该游戏在Steam的评价为贬褒不一,上次的新补丁也造成游戏性能有些下降,官方也公布推特表示正在关注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