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Playground新团队:400人、GTA5高级设计师加盟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13:24:46

《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游戏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IP:一个3A级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最近Playground Games公布了更多细节。

根据GI BIZ的采访,这款游戏开发代号为Project 2,Playground还雇佣了行业内一些顶尖开发人才。这包括:

Sean Eyestone:之前曾在EA DICE工作,负责《星球大战:前线2》,还曾在小岛秀夫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任职10年,开发的游戏包括《合金装备5:幻痛》、《合金装备5:原爆点》。Eystone在Playground的职位是制作总监。

Will Kennedy:之前在R星北方任职8年作为关卡和游戏设计师,是《GTA5》的高级在线任务设计师

Juan Fernandez di Simon:前Ninja Theory员工,是《地狱之刃》的高级设计师,此外他还是《RIME》游戏开发商Tequila Works任职3年

根据Playground CEO Raeburn的解释,这款新的动作RPG游戏由Playground新成立的工作室(英格兰利明顿工作室)打造,这意味着Playground有可能还在开发新的《极限竞速:地平线》游戏。新工作室已经招募了约200人团队,到2018年该团队的规模将会增长到400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