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TGA综述】战火续燃 CF六支强队脱颖而出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07:41:56

今天是2017 TGA大奖赛冬季赛的第二日,今天战况激烈程度相比昨日有过之而无不及,F组首轮比赛竟然打出两场加时,历时两个小时异常纠结。最终3个小组共产生了6支晋级16强的队伍,这些出线队伍分别是:山东天道酬勤、广西广君团队、辽宁LG、企鹅电竞、新疆程洋私人赞助、江苏抓小朋友吃。恭喜这些优秀的队伍!

强强对决 天道酬勤和广君团队殊死博弈

F组比赛,山东天道酬勤和广西广君团队最终顺利晋级,淘汰了同组的四川黑魔方和广东火力。天道酬勤和广君团队不愧是两个旗鼓相当的强队,两队在第一轮就遭遇,两度打平,总共进行了两场加时赛,看得观众是惊心动魄,最后还是天道酬勤稳住阵脚艰难取胜。随后两队各显神通,山东天道酬勤在第三轮胜者组与四川黑魔方的较量中以爆破领先8分、团队领先29个人头的差距轻松将其击败,而广君团队这边在第一轮落败后在第四轮、第轮都是以胜者的姿态出线,最终与天道酬勤一道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黑魔方除了在第二轮2-1战胜了广东火力,第三轮、第五轮均是被对手2-0带走,状态有些不稳定,看来以后还得加强练习。

卧薪尝胆 企鹅电竞成功复仇海心俱乐部

G组的4支队伍分别来自云南、浙江、辽宁和企鹅电竞。辽宁LG战队充分展示了其东北爷们的奔放,以第二轮、第三轮两局干净利落的连胜,轻轻松松出线,他们这种超快节奏的打法在本届大赛上也是首屈一指的,还是说明实力就摆在这里,不容置疑。因为第一轮败给云南海心俱乐部,企鹅电竞需要在第四轮败者组PK中获胜,并且在第五轮击败第三轮的负者,而他们最终不负众望都做到了,值得称赞。本组赛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云南海心俱乐部在第一轮2-1击败了企鹅电竞,但是却在第三场胜者组的较量中落败,而企鹅电竞恰恰相反,由于其在第四轮获胜,所以这俩战队在最后一轮又重逢了!这次可真给了企鹅电竞一个报仇雪恨的机会,终于2-0击败了云南海心俱乐部,一雪前耻。看来只要好好把握机会,还是有机会复仇的啊。

齐头并进 程洋私人赞助与江苏抓小朋友吃双双出线

H组比赛在新疆程洋私人赞助、陕西威慑、江苏抓小朋友吃和贵州多彩贵州四支战队之间展开,程洋私人赞助和抓小朋友吃表现出色,成功晋级。本组比赛除了第四轮多彩贵州被陕西威慑2-0带走外,所有比赛都是以2-1的比分结束,打得十分激烈。程洋私人赞助无论跟陕西威慑打还是跟抓小朋友吃打,均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他们尤其对爆破模式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战术运用十分巧妙。抓小朋友吃虽然战队名字起得很古怪,但是在游戏中却很凶猛,枪法十分刚硬,队员整体状态也保持得很好。多彩贵州在团队配合和枪法上略显不成熟,之后还需要多多磨炼。最后还是要恭喜两支晋级的队伍,取得胜利实属不易。

今天比赛的激烈程度同样不亚于开赛首日,所有队伍都竭尽全力展示了各自的风格,这些获胜队伍有的凭借的是枪法硬,有的是配合好,有的节奏快,有的慢打慢卡,总之都把强队的特点表现了出来。虽同样具有参赛资格,但是一到真正较量上来,实力差距就显而易见。百城总决赛与其他大型赛事相比气氛较为活跃,既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巅峰对决,也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欢乐时刻,我们恭喜今天晋级的六支战队,明天将进行小组赛16进8、8进4以及两场半决赛的比拼,比赛将会更加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