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精灵宝可梦开发人员仍不忘感恩任天堂社长岩田聪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08:41:01

虽然任天堂前任社长岩田聪已经去世两年多了,很多人还没有忘记这位对游戏业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人物。在最近上市的3DS游戏《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中,我们看到了开发人员在游戏中加入的对于岩田聪的怀念。

对于任天堂和岩田聪有所了解的玩可能会知道,岩田聪擅长编程,曾经协助了多款任天堂相关游戏的开发工作。在这一次3DS游戏《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中,开发人员在游戏中出现,与玩家的对话介绍了《精灵宝可梦:金/银》开发时期遇到的问题,并透露有一个厉害的人开发了专门的程序解决了当时开发组遇到的难题,而这个人后来还成为了大公司的社长。

据资料显示,《精灵宝可梦:金/银》开发时期开发商Game Freak遇到了容量限制的问题,而岩田聪开发的程序帮助Game Freak压缩了游戏容量,就是他把《精灵宝可梦:金/银》的规模提升了一倍。

Switch主机中就暗藏了一款FC游戏《高尔夫》,据悉这款游戏就是有岩田聪负责编写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