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光环战争2》正在打造全新IP 规模达到史上最大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08:41:05

根据招聘信息显示,曾经打造了异形系列、《光环战争2》和全战系列的Creative Assembly正在准备开发新的游戏项目,而且这款游戏新作将会是一个全新的IP。按照Creative Assembly自己的描述,这款游戏是该公司最大的多平台项目。

Creative Assembly没有公开这个新IP是什么名字,不过根据该公司招聘信息可以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他们正在招聘系统设计师,工作内容包括带领游戏系统团队设计武器、核心游戏系统、移动、装备和技能。

这么来看,这款游戏应该不会是Creative Assembly擅长的即时战略类型。另外一个职位的要求也再一次印证了这个猜测。比如要求设计游戏的数据框架,包括经济系统、排行榜等。

估计Creative Assembly打造的这款新作很可能是侧重于网络玩法的游戏,考虑到Creative Assembly已经被SEGA收购,说不定游戏新作和SEGA有关?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