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传奇巨星克鲁伊夫参战! 实况足球 2018 最新事件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2-10 11:07:51

科乐美近日宣布, 旗下足球名作实况足球 2018 中曾经的传奇巨星荷兰飞人约翰. 克鲁伊夫将正式以全盛时期状态参战, 玩家将很快就可以在游戏中的 myClub 找到他!

. 实况足球 2018(PES2018) 是由 Konami 制作发行的一款足球体育游戏, 是人气系列实况足球的最新正统续作本作游戏玩法正统进化, 大幅改进了真实视觉效果, 并新增了在线合作游戏模式等要素

. 传奇巨星荷兰飞人约翰. 克鲁伊夫将正式以全盛时期状态参战, 玩家将很快就可以在游戏中的 myClub 找到他!

约翰. 克鲁伊夫 (Johan Cruyff,1947 年 4 月 25 日 - 2016 年 3 月 24 日), 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荷兰足球运动员世界足球史上的名将名帅, 球员时期司职前锋, 被称为荷兰飞人巴萨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