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4 月 17 日泡泡战士拍卖行正式开启!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4-17 11:24:22

期待已久的拍卖行即将开启, 泡泡战士们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 购买之前没有获得的各种道具哦! 进行交易的货币都是优惠券, 可以拍卖, 也可以直接售出, 来吧~ 开始又紧张又刺激的拍卖吧!

疯狂返利活动!

泡泡战士准备将疯狂返利活动在 4 月 17 日~ 4 月 27 日进行 2012 年 7 月~ 2018 年 3 月为止累计消费 30 元以上的玩家进行疯狂返利, 最高可获得价值 10 万点券的优惠券! 本次的返利可谓是闻所未闻, 泡泡战士开服以来第一次进行的疯狂返利活动, 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只要登录游戏查看活动你很可能获得 10 万优惠券, 使用优惠券可以兑换大量的永久道具和不一样的体验! 为了大家的体验优惠券不仅仅在优惠区使用, 有神秘活动也会一起上线! 大家准备好领取优惠券, 奔赴泡泡战士吧

疯狂返利活动

泡泡大战!

全新的模式泡泡大战来了! 此模式需要高端的团队配合, 互相掩护, 一步一步前进, 一场比赛是 BO3 赛制, 被击爆之后将无法再次复活, 只能观战, 等待下一场的开始, 队员全部被击爆或者击爆对方全部玩家将取得 1 场胜利, 满 3 场胜利的一方获胜! 开启你们的高端团队模式进入紧张刺激的战场吧!

泡泡大战开启

全新向导!

为了新老玩家, 泡泡战士中加入了新向导功能, 新玩家可以进入游戏首先查看向导, 向导里有详细的说明与游戏的玩法, 回归的老玩家可以查看向导了解新功能, 可以更加迅速的了解游戏, 并找回以前刺激的感觉哦, 向导功能以后也会持续更新, 大家可以用起来了哦!

全新向导

新地图僵尸大战活动!

僵尸模式再次更新, 本次将加入新地图, 村落的诡异巷口据说逃离阿努比斯神殿的小乖他们乘坐海盗船, 在船上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最终抵达安全地点,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僵尸竟然一直潜伏在船上跟着他们来到了安全地点! 可怕的僵尸又开始追赶小乖他们一伙, 有点不同的是追上来的僵尸都是精英, 有更强大的力量! 快逃吧! 千万不要回头看!!

新地图僵尸大战活动

草莓, 草莓, 香甜的草莓来了!

甜甜的草莓随着暖风来到泡泡村, 泡泡村正举办草莓盛宴, 不仅仅有香甜的草莓可以吃, 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哦, 可以使用草莓当当魔法针击爆专属泡泡获得草莓当当书包, 雨伞, 也可以参加限定活动 All Bingo 获得草莓当当雨衣哦~ 又香又甜的草莓系列, 不容错过呢!

草莓, 草莓, 香甜的草莓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