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CC 直播百变女神主播安兮, 探秘第五人格求生者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4-17 12:29:38

第五人格是网易首款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荒诞哥特画风, 悬疑烧脑剧情, 公测仅一周就强势持续霸占了苹果 iOS 免费榜第一名的位置, 吸引了大批量的玩家, 特别是可爱的小姐姐参与进来 CC 直播作为网易自家的游戏直播平台, 自然拥有着众多优秀的第五人格主播!

在 CC 直播第五人格的主播中, 有很多技术大神, 但是有一位不仅技术好, 还长得很甜美, 那就是安兮了! 美女主播安兮的游戏段位十分高端, 身为知名主机游戏的三转女人皇, 安兮拥有数量众多的忠实粉丝, 而泼辣的风格更是让她吸粉无数, 而在 CC 直播安兮经常与水友们一起开黑, 想要近距离接触女人皇, 还不赶快上车!

作为一款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 第五人格的游戏性和观赏性, 都十分的好, 很多玩家都是因为观看了主播们有趣的直播内容, 而更加了解这款游戏就像安兮作为求生者经常在直播间和玩家一起排位, 去遛监管者, 人气十分的旺!

已经下载或是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 可以去 CC 直播平台观看那些大神主播的精彩操作, 包括白老师猫九等人, 监管者和求生者都玩的很厉害的! 有兴趣的还可以成为超人气手游第五人格官方推荐的首批签约主播, 获得官方签约机会以及海量福利,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还不赶紧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