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越挑战越爽战! 《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来袭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5:07:25

越挑战,越爽战!9月15日13:00,《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封测拉开帷幕,全新封测大区【辉煌】即将开放,带有浓郁爽战基因的天之禁将以全新姿态涅槃来袭!65级等级上限解禁,新怪物、新场景等你探索;全新噩梦难度副本上线,让玩在无尽的挑战中,享受更酣畅淋漓的爽战快感!

游戏官网:http://tzj2.iwgame.com/

官网发号专题:http://act.tzj2.iwgame.com/xweber/fhzt201708/index.htm

开测时间:2017年9月15日13:00

推荐区服:破晓不删档封测大区【辉煌】

噩梦副本上线 越挑战越爽战!

对于一款带有浓郁“爽战”基因的MMORPG而言,副本是热爱PVE玩家抒发战斗快感的重要玩法,一次次攻克难关的探索,足以让人热血沸腾!为此,《天之禁2》在9月15日开放的破晓不删档封测中,即将开放全新噩梦副本难度,苦卓绝的挑战一触即发。

《天之禁2》拥有一整套完整的PVE战斗体系,非线性的副本流程、别具一格的战斗机制、创意无限的BOSS战,让玩家能够享受到最纯粹的乐趣。即将开放的噩梦副本更是《天之禁2》PVE乐趣之集大成者,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够完成挑战,获得最终的荣誉。试问,你渴望与身旁的好友一起,通过最亲密无间的配合,一起爽战到底吗!

65级上限开放 越探索越热爱!

除了在副本中挑战外,提升自身等级、前往未知场景尽情探索,也是玩家们乐趣的源泉。本次《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封测中,将开放65级等级上限限制,并提供更多新怪物、新场景等,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探索。

焦暝北森是本次《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测试中,开放的全新场景地图,也是玩家们在61级至65级一整个升级过程中,所要鏖战的区域。与无相天源、方地界、鬼界-幽都等曾经的地图不同,战争是此地的永恒主题,如影随形的PK战斗一触即发,让玩家随时随地,尽情爽战!

爽战不息,战放新生!9月15日13:00,《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封测正式开启,更多爽战内容等你来玩!更多破晓不删档封测相关内容,将在近期放出,即刻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天之禁2》官方公众号,抢先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