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创意动作冒险《节奏地牢》确定今冬登陆Switch平台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20:59:40

Spike-Chunsoft社今天宣布,由Brace Yourself Games开发的创意动作冒险游戏《节奏地牢》将于今冬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僵尸X音乐的动感游戏新平台来袭!

·《节奏地牢》是一款以僵尸为主题的游戏,游戏中展现了全新的僵尸游戏方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这里将会有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玩只需跟着节奏来控制角色来逃脱僵尸的攻击,这款游戏的操作还是十分简单的,相信玩家会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的。

·游戏在音乐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节奏感与紧张感兼备的BGM让人耳前一亮,而且还有多首不同的乐曲循环播放,将为玩家们带来一场超酷的听觉盛宴。

·最新的任天堂Switch版《节奏地牢》将收入PC版的最新DLC《AMPLIFIED》,对应Switch的Joy-Con手柄,并追加更多新角色、新妖怪和新乐曲,敬请期待。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