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FIFA Online 3创星赛,决战星之巅,等你来战!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20:59:47

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遗憾止步亚洲。但1-0战胜韩国,打破多年对阵韩国的不利局面;1-0战胜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一度让我们希望重燃。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我相信他会是中国红。

那一夜,沉睡了多年的中国足球,仿佛顷刻间巍然而立;那一夜,中国足球仿佛吹响了新的号角;那一夜,在寒风凛冽的俄罗斯,我也曾梦见百万雄兵……

现在,梦醒,路还在,绿茵的激情仍未退去。17-18赛季的欧冠重燃战火,大联赛豪门重新出征。全球体育盛宴——世界杯的脚步也已经越来越近。

而这个周末,由深圳尚左体育主办的创星赛全国总决赛也将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隆重打响。首个跨国度的FIFA Online 3 对抗赛,一场属于草根足球迷的盛宴,点燃你尚未熄灭的足球情怀。

作为首个在线联机对抗的足球网游,FIFA Online 3 自2014年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诸多球迷玩的喜爱。作为现实足球的延伸,FIFA Online 3 也受到了诸多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欢迎。

包括足坛球星梅西、C罗、博格巴等,都在游戏中亲身体验,操控自己的角色,体验线上不一样的绿茵激情。

9月16-17日,FIFA Online3创星赛全国总决赛将在益田假日广场的B1层4号中庭打响。现场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绝伦的FIFA Online3总决赛,还能亲身体验FIFA Online 3游戏,更有酷炫超跑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同时,参与现场欢乐体验活动,有机会赢取超多神秘精美小礼品。

9月16-17日,创星赛全国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