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影之刃Zero》新概念图公开 黑暗+诡异的压迫感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00:13

在ChinaJoy 2017上,灵游坊带来了他们首款3D化《雨血/影之刃》系列新作《影之刃zero》详细情报,包括角色形象、游戏设定和玩法等等。今日,游戏制作人梁其伟又在微博上公开了他们的新项目《影之刃Zero》全新的概念图。本次公开的四张概念图分别包含了:丙级鬼差、人使、伪冥使以及路人等四类角色。

梁其伟称这些概念图为单机项目前段时间的一些概念草图,将十年前的旧作《血雨》重新诠释,还原的同时赋予了新的“黑暗+诡异”的压迫感。

从公开的这四张概念图中可以看出《影之刃Zero》的艺术风格分别从欧洲中世纪、古代日本以及中国等不同时期地区进行了取材,压抑的黑暗元素突出,让整个游戏看起来非常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