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为制作者毅力点赞!《侠盗猎车5》伦敦MOD新版更新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00:18

不可否认,《侠盗猎车5》依旧有着非常高的热度。玩通过MOD在《侠盗猎车5》中已经创造了非常多的奇迹,甚至还能冲出宇宙,这次又有玩家打造了《侠盗猎车5》新MOD,将伦敦搬到了游戏中去。

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玩家KieranMerrilees的《侠盗猎车5》MOD“伦敦计划”目标是要将整个地图打造成伦敦的样子,这个项目已经了几个月,一些著名的伦敦地标已经被搬到了《侠盗猎车5》中去,但距离彻底完工看起来还有不小的距离,毕竟他的目标是整个伦敦,这可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

初代《侠盗猎车》的故事发生在1960年代,而《侠盗猎车5》的目标则是打造现代化城市,这位玩家已经花费了210个小时,制作了地图中的道路,看来整个工作量是非常巨大的。

玩家坦言,这个工作量很大,目前玩家刚完成希思罗机场,共有三名小伙伴一起在制作这款MOD,当被问到何时完工时,玩家也说道目前还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毕竟这个工程非常巨大,你们绝对不会想到有多少文件等待着我们去替换。

日后,KieranMerrilees还要在这个MOD中继续完善伦敦,加入酒店、巴士站以及很多其他的伦敦建筑等等,有朝一日,希望我们能够看到这个巨型MOD的完整版登场。

截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