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限界凸城:城堡战车》预告 吉祥物为何迷恋胖次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00:22

今日,《限界凸城:城堡战车》开发商放出了全新预告片,展示了《限界凸骑》惯例的吉祥物角色奥顿,来讲述为什么它如此迷恋内裤。

全新预告:

预告片中,奥顿说当自己第一次见到女孩内裤时,就难以自拔,下定决心要走遍世界来收集不同款式的胖次。

《限界凸城:城堡战车》游戏中,玩扮演的主要角色阿雷克斯是一个宅男,为了隐藏皇女艾莉丝而逃进遗迹中,结果股间丁丁上被装上了遗迹装置没法取下,听从了在遗迹的谜之声音,结下契约,可以使用强力的城堡但代价是必须收集内衣。而性格温柔的皇女Iris,对于为了救自己而陷入窘境的阿雷克斯有着责任感,于是俩人一起踏上旅途。

《限界凸城:城堡战车》将于9月28日在日本发售,PS4平台独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