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剑网3》重制版今日首测 13门派人物视频首曝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30 23:18:23

 《剑网3》重制版今日16:00开启首次技术性测试,首批限量体验资格现已激活,四大体型开放体验,八大场景率先登场!同时,首测版本将持续更新,大量惊喜陆续解锁,13门派人物视频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开服时间:9月30日16:00

推荐服务器:夜雨寄北 独步寻花

《剑网3》全门派人物视频首曝

防白板: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1NjI5MTE5Mg==.html?spm=a2hzp.8244740.0.0

【四大体型八大场景 首批测试内容上线】

技术性测试今日开启

今日开服后,侠士可自由创建成男、成女、男孩、女孩四大体型,对皮肤、官、妆容实现完全的自定义。

万花花海

纯阳、少林、七秀、天策、万花、洛阳、金水镇、巴陵县八张场景地图亦将率先解锁。为了测试高画质高负载下的稳定性,首测直接为侠士解锁重制版的拥有8000米视距的极致画质,且第一阶段仅限于运行于该档画质下。侠士可尽享写意国风与次世代画质的绝佳体验。

【全门派技改即将公布 制作人10月5日全网直播】

少林主殿

《剑网3》重制版首测采用阶段性更新的方式,在达成各项测试指标后逐步解锁后续内容。满级新玩法、界面优化和大量精心打造的全新满级内容将在后期的测试阶段揭晓。同时,制作人郭炜炜将于10月5日现场直播重新规划的十三门派武学,不仅老五门在动作特效和武学套路上全面更新,其他诸多门派也有大量新玩法加入。侠士可从10月6日起在测试服亲自体验全门派武学。

七秀湖景

天策残阳

此后,阵营和更多门派场景也在蓄势待发,最终更新场景量达到百张地图左右,总场景面积1289平方公里,完全覆盖侠士的升级历程,以及主城、秘境、战场和名剑大会的诸多环境应用。后续测试资格依然根据阶段从问卷中针对性筛选,敬请期待!

纯阳冰雪

《剑网3》重制版9月30日首测,海量内容即将来袭!四大体型捏脸抢先体验,八大华美场景率先登场,诚邀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