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0
  • 阅读0
  • 评论37

不朽之城-兵种介绍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2 18:18:57

A1:可以使用多种火器的标准地面军队兵种。在多种火器中更倾向轻量武器。标准装备为突袭来复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可以应对所有状况的兵种。

1507803577EWZ.jpg

A2:可以使用所有种类的狙击步枪和散弹枪的极端的组合型兵种。灵活运用枪械的组合是该兵种的特点。标准装备为卡宾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适合配套装备的兵种。

1507803582H7v.jpg

A3:喜欢单独完成任务的战斗型兵种。将步枪作为基本武器喜欢重型武器。标准装备为卡宾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适合单独活动的兵种。

1507803585uPm.jpg

A4:以重火器为中心的火力型兵种。武器组合种类不多的情况下以重火器克服。标准装备为卡宾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适合多种重火器的兵种。

1507803589xlb.jpg

A5:可以使用多种火器的强力的地面军队兵种。多种火器中喜欢重型武器。标准装备为战斗来复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可以应对所有状况的兵种。

1507803594vWL.jpg

A6:从不使用爆破型武器的好战的兵种。喜欢搭配多种类型的武器组合使用。标准装备为突袭来复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适合挑战单一目标的兵种。

1507803598AUS.jpg

A7:可以隐蔽的渗透进敌人阵营的又轻又快的兵种。将步枪作为基本武器喜欢轻型武器。标准装备为卡宾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适合使用轻型武器的兵种。

1507803603qlv.jpg

A8:以强力火力支援友军的范围伤害型兵种。喜欢使用范围伤害型武器。标准装备为战斗来复枪和半自动手枪。这是一种适合挑战群体目标的兵种。

1507803607fJ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