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lays

积分:0

  • 文章0
  • 阅读0
  • 评论0

幻城手游刺客有什么用职业定位及输出特征

编辑:replays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3-02 05:45:11

幻城手游刺客有什么用,职业定位及输出特征,幻城手游刺客有什么用,不同的职业在游戏中使用定位不同,喜欢攻守的可以用幻术师,喜欢美艳高伤害的可以用刺客,据说刺客出生于神界火国,其性格非常的豪爽,身材婀娜多姿,但是有一句说的好,美丽的东西往往伴随着危险,刺客就是这样的存在。

幻城手游刺客有什么用职业定位及输出特征

  刺客特点:

  刺客职业在游戏中擅长使用匕首,人物造型是火国的形象,所以这个职业是属于火系的,擅长操控火系元素;手中的这柄利刃可召唤出无尽的火焰。

  刺客能力:

  这个职业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讲究的是瞬间爆发的;这个职业最核心的两个技能是瞬影千杀术、炎神附体;可以让这个职业在战场上快如鬼魅,杀人于无形;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也可以无比狂暴的对身边进行覆盖型碾压,令人防不胜防。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