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魔音糯米真要凉了! 直播间人气跌破 10 万处境艰难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4-17 09:23:41

斗鱼主播魔音糯米重启直播之路后, 貌似走的不怎么顺昨日魔音糯米突然发了一条微博, 翻过一座山, 却不曾想还有一座山似乎在暗示最近他的处境!

据网友透露, 魔音糯米的直播间人气已经从复播的时几十万, 跌到了 7 万左右, 难道这一次他真的要凉了? 从他微博的点赞回复量我们就可以看出, 这不再是一个大主播, 而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主播!

2018 年 3 月 8 日, 蓝洞的一则公告解封了被封一年的魔音糯米, 一则公告上千万的阅读, 可见此事对于电竞圈直播圈的影响力! 在随后的 3 月 9 日, 被解封的魔音糯米就马上复播了, 几十万的人气上千的贵族, 让大家误以为他会再次成为斗鱼吃鸡一哥!

确实落寞啊, 前段时间最少都 30 万人气, 昨晚一看 7 万人气! 有网友很是心酸的说

最近, 这位曾经的大主播的人气已经降到了 7 万, 完全沦落为一个小主播! 没有了搞笑的成分, 技术也不再是圈内顶尖 (甚至被很多网友喷菜), 魔音糯米似乎会就此落寞下去!

有位网友说的很有道理: 糯米注定是火不起来了, 因为现在蛋糕已经分完了! 萌新没有了, 基本会玩的都看职业选手, 学技术去了!

作为第一个被封号的主播, 同时也作为第一个被解封的主播, 糯米这一次可能真的像他说的那样, 这座大山很难再翻过去了! 这次估计很难翻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