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排位出世, 斗神宝座等你来赢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4-17 11:24:37

欢乐斗地主推出竞技排位系统, 好奇怎么玩? 我们一起来看看!

段位共有 7 个, 由低到高分别为: 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大师斗神其中青铜白银有 -,3 个小段位, 每个小段位含有 3 颗星; 黄金铂金有 -,4 个小段位, 每个小段含有 4 颗星; 钻石大师有 -,5 个小段位, 每个小段含 5 颗星; 斗神有 1 个小段

参与对局胜利, 即可获得该局竞技分一轮总竞技分超过升星标准分后即可完成挑战, 提升 1 颗星, 否则就会减少 1 颗星需要注意一点: 青铜段位挑战失败不会降星, 但是其他段位就会减少星数

而段位都是和赛季挂钩的, S2 赛季将于 6 月 1 日结算奖励, 奖励有多丰富? 看图!

看完这些奖励, 是不是很心动呢?

段位越高, 获得的奖励越多, 不仅可以领取角色, 达到斗神段位还可以获得 500 钻石, S2 赛季专属!

4 月 2 日 - 5 月 13 日, 排位上分还可以领取升段福利哦!

达到黄金段位, 可领取鱼子沙拉 3 阶 * 3, 排位萌新头像框 (天)*7;

达到铂金段位, 可领取披萨 4 阶 * 5, 排位萌新头像框 (永久)*1;

达到钻石段位, 可领取煎牛排 4 阶 * 5, 排位大神头像框 (天)*7;

达到大师段位, 可领取大龙虾 5 阶 * 2, 爱心 * 10, 排位大神头像框 (永久)*1;

达到斗神段位, 可领取大龙虾 5 阶 * 5, 爱心 * 10, 斗王之王头像框 (永久)*1;

段位系统不仅让大家多了一个展示技术的机会, 还可以获得荣誉的象征, 奖励钻石更是不断!

更多福利与更多精彩, 尽在 QQ 游戏不玩老一套, 我们等你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