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用火炮荡平敌城 网易战意共研服定档 4 月 27 日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4-17 12:29:49

网易战争战略网游战意共研服务器正式定档 4 月 27 日, 官网火热发码进行中, 喜欢率兵打仗的将军们, 欢迎参与共研服务器, 与开发组一起打磨这款战争史诗, 卓越贡献者还有公测专属福利相赠!

在战场中, 除了兵器相接拳拳到肉的紧张刺激, 大炮投石机等器械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尤其是炮弹摧枯拉朽般地狂轰敌方兵团, 以及荡平对面城楼的建筑物时, 畅爽之感无与伦比! 因此, 模拟真实场景的战场元素破坏, 也成了战意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战意基于自研的混沌引擎, 深度挖掘多核引擎优化技术, 不但能在千人战场的场景下, 保持每一个士兵细节到衣着配饰的细腻展现, 更将宏大而悲壮的破城炸桥等大型场景破坏完美呈现

看着就爽! 战鼓被炸上天之后落地反复弹起

炸桥破城! 局内战术策略进一步增强

随着战意场景破坏系统的加入, 连天的炮火与被炮弹炸飞肆意腾起的灰尘与碎石, 不但进一步渲染了战争的残酷气氛, 也为游戏提供了更多的策略性火炮投石机箭弩等大型器械, 不仅能够打击对方兵团和武将的有生力量, 也能够通过对摧毁一些建筑来创造战机!

吊桥被炸断, 士兵们将何去何从?

例如, 高耸在战场的攻城塔, 常常是敌方弓箭手盘踞的高地和重地面对对手雨点般的箭矢, 却苦于仰射的射程和伤害不足时, 一炮轰掉对方的攻城塔往往是最佳的战术选择同时, 场景中一些重要的吊桥通道, 既可以引诱敌方在过桥时巧妙打击, 也可以提前断桥阻断敌方深入!

巨大的攻城塔被炸成碎片

除此外, 攻城玩法时, 城墙的某些特殊位置还有被炸出豁口的的可能性因此, 在游戏过程中, 玩家也要思考更多的策略, 将战略与破坏手段相结合, 方能够取得胜利!

摧毁攻城器械 直捣敌军资源核心

而战意作为一款战争战略游戏, 大型攻城器械对战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们不仅能够通过轰炸城池为战局打开新的战机, 更能摧毁敌方的器械! 火炮攻城塔等大型器械在建造时会消耗一定的资源, 要运输到战场更是难度重重, 一旦在战场中被摧毁, 不但攻击的节奏将被打乱, 更是相当于损失了极大一批珍贵资源因此制作火器的资源争夺, 便成为了重中之重, 也让大世界争夺这一战意中又一特色玩法更加丰富

战火纷飞, 建筑纷纷被摧毁

伴随着战意长期共研服的开启, 除了场景破坏玩法, 还有全新的充满真实战争感的新玩法被投入其中, 让大家先一步感受, 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与战意共同成长想要参与共研测试玩家, 可以通过官网: http://z.163.com/gongyan/#/index , 申请资格; 或者微信搜索战意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和贴吧, 了解更多的发码信息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