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26
  • 评论0

友尽神器《煮糊了》7月27日发售Switch特别版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7-25 11:57:20

被广大网友们称为“分手厨房”的友尽神器《煮糊了》(Overcooked)特别版将于7月27日在Nintendo Switch上推出,特别版包含The Lost Morsel和Festive Seasoning两个DLC内容,支持HD震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xNzg3NDYxMg==.html

《煮糊了:特别版》总计包含44个关卡(支持1-4人)和9个多人本地对战关卡(支持2或4人)。在任天堂eShop中的售价为20美元/16英镑/20欧元。

本作去年已在Steam、PS4、XB1上发售过,需要通过多人合作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做菜(也可以一个人切换操作角色来玩)来拯救洋葱王国,非常欢乐。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