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9162
  • 评论0

法国一公司用AMD锐龙处理器做暖气片 采暖还不花钱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1:32:58

  冬季采暖你会用什么?集中供暖?电暖气?还是空调?一家法国公司告诉你,用AMD处理器就行了。

  这真的不是在讲段子……法国云计算公司Qarnot制造了一款名为“Q.rad”的设备,每台设备里有3颗CPU,通过互联网链接来用于公司的云计算,而散发的热量来为房间供暖。此外这款设备还有WiFi以及无线充电和空气检测功能,支持通过APP调节温度。而且官方还表示采暖不花钱,设备运转产生的电费,由嵌入式计数器测量,会定期退还给使用者。

  这款“暖气片”内置的CPU之前采用的是Intel I7,现在换成了AMD的Ryzen Pro,官方表示原因是锐龙在相同的热量产出同时,执行效率能提升30-45%。

  该公司已经拿下了法国波尔多地区的1500套保障房供暖的合同,而且还计划研究更多的用途,比如家用热水器或者给泳池加热。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