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扶他不止一个?《尼尔:机械军团》新预告片公开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4-18 16:51:12

  Square Enix在东京的一场发布会上公开了《尼尔:机械军团》的新预告片,新的游戏演示和角色情报也一并曝光。

1460969654d2o.jpg

  主角情报:

  2B(CV:石川由依)

1460969910iHa.jpg

  全名为“尤尔哈二号B型”,归属于人形自动步兵部队“尤尔哈”的一员,全能型战斗机械人。使用剑击作为近战攻击,通过Pod支援系统还可以进行远距离攻击。由于战斗着装的关系,几乎看不到她的眼睛。尤尔哈队员都放弃了本名,而直接以代号称呼。尽管规则上禁止他们表现感情,但每个机械人之间都有着独特的个性差异,2B是比较冷静沉着的性格。

  新演示:

  新角色:

  9S(CV:花江夏树)

1460969844FTG.jpg

  全名为“尤尔哈九号S型”,拥有战斗机能但是特别针对调查任务为目的的机械人。归属于人形自动步兵部队“尤尔哈”的一员,擅长以黑客技术为基础的情报收集能力。在尤尔哈步兵部队中,他是感情表现比较丰富的友好性格。

  A2 (CV:诹访彩花)

1460969861y8G.jpg

  全名为“尤尔哈A型二号”,人形自动步兵部队的原型机械人。擅长近战攻击,但目前已经不再投入使用。她现在主要作用于2B、9S等正式机械人的执行工作。她性格沉默寡言,时常单独行动。

1460969881XqS.jpg

  制作组还同时宣布原本在PS3平台发售的前作《尼尔:伪装者》将会支持日本地区的PlayStation Now服务。在4月22日至5月16日期间,这部游戏将会以八折的特惠价格向玩家提供。

  《尼尔:机械军团》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发售,平台暂为PS4独占。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