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11
  • 评论0

《绝地求生:大逃杀》白色制服套装交易起价过万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8-11 12:00:38

  《绝地求生:大逃杀》曾在近日上线过几个“箱子”,某些开到稀有物品的玩家在网上拍卖起了自己的物品,目前最贵的算是这套黑白校服套装,它的交易起价目前已经超过了10000万元。


《绝地求生:大逃杀》白色制服套装

  这么高的价格真的会有人去买吗?想想之前拍卖起价高达4000元的紫色迷你裙,现在已经跌到了1200元,或许这身套装也会在不久之后跌价。但假如官方在8月27日之后移除了科隆箱子,这套衣服或许会“绝版”,那价格也许就不止10000元了。

  游戏介绍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画质很不错。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展开末日生存。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