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Steam今日特惠 超有趣搭建筑游戏《方块建造》半价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9 15:00:02

  Steam今日的特惠是模拟建筑游戏《方块建造(Block’hood)》,即日起至9月20日23时59分,购买这款游戏即可享受5折优惠,折扣之后的价格为24元。这款游戏是由Steam青睐之光平台票选而出,拥有超高的评价。

  《方块建造Block’hood》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发售于2017年5月11日。《方块建造》中,玩家需要通过建造城市并维持其发展来进行游戏,操作虽然简单但十分有趣。玩家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方块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社区,并且修建商店来吸引顾客进行消费以此赚钱,或者建造工厂来收集物资,总之唯一目的就是要让属于自己的社区变得更加繁荣。

  在Steam上这款游戏拥有“大多好评”的评价,并且配置要求非常之低,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时限内入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