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
  • 评论0

STEAM新增评论图表以解决差评集中的评论炸弹问题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20 09:24:07

因为某些问题导致不满而并非游戏本身素质问题而给出差评的做法在STEAM被称作“评论炸弹”,今天STEAM针对游戏的评论系统做出改进,加入了针对评论炸弹的解决方案:评论图表。

现在所有STEAM游戏页面的评论部分顶部都会有一个评论分布情况的图表,潜在购买者可以直观地看出这款游戏在那一时间段内得到的好评和差评数量。以饱受争议的《尼尔:机械纪元》为例,该游戏在9月6日得到了最多数量的差评,而我们只需简单查看一下那一天的差评就不难发现,大多数差评只是针对游戏没有中文或者价格过高,而并非游戏本身素质问题。

STEAM此举不但没有简单屏蔽恶意评论的用户,而是使用了让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方式,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游戏,只需稍稍查看一下评论图标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不是吗?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