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HumbleBundle送经典游戏《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20 09:24:12

HumbleBundle最近刚刚达成募集1亿美元慈善资金的里程碑,似乎开启了“福利”模式,上周刚刚送出免费游戏之后,本周再接再厉,继续为各位喜+1玩服务,免费送出经典游戏《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时间有限,各位要尽快下手咯。

领取地址:https://www.humblebundle.com/store/oddworld-abes-oddysee

1997年发布的《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可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类佳作。游戏中主角阿比要熟练的运用跑、跳、攀爬、潜行、乘电梯等多种动作技巧,和凶残的格鲁贡人周旋。本作的最大特色在于人物交流系统,玩家可以对同胞或敌人进行“问候”、“安慰”、“发怒”、“念咒”等等。难度也非常高。

虽然年代久远,不过《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素质出色,而且还有STEAM集换卡牌,这次免费机会不容错过。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