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Square Enix前销售经理因转售游戏主机被捕 造成公司经济损失8万元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04 10:10:53

  Square Enix的前销售经理Koji Takada在上个月初因涉嫌进行不正当游戏主机转售而被捕,他违反了日本的信托法。

  据外媒Jiji Press介绍,56岁的Takada在与客户签订合同的时候会不正当地购买任天堂3DS和其他游戏主机,谎称某些游戏硬件是必要的,然后将其转手售出,造成Square Enix损失了140万日元(约合8万元)。

  据称这是在2011年11月至2013年9月之间发生的事情,当时Square Enix方面已经惩罚了Takada,并于2015年12月提出其违反信托法的规定。

  “我们正在努力进行员工培训,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Square Enix如是说。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