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上古卷轴5》生存模式在Steam上获得恶评如潮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8 17:53:26

  我们之前就报道过《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加入了全新的付费DLC“生存模式”,在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面对饥饿,疲劳和恶劣的天气,一不小心就会死于非命。这个非常酷似逃生的游戏模式却并没有收获什么好评。在Steam平台上,游戏最近的评价变成了“褒贬不一”。不少玩家本来就对B社对游戏MOD的收费非常不满,而生存模式则加剧了这种不满。

  很多玩家表示本次的生存模式不过就是把民间制作的寒霜之秋和真实需求MOD稍微改了一下就拿出来骗钱,而且游戏甚至还不如免费的MOD有深度。

  这不是第一次玩家因为MOD问题跟B社产生分歧了,在之前的《辐射4》里很多玩家就对B社的吃相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希望B社能够悬崖勒马不要再干这种将玩家创作的MOD稍微改改就拿来坑钱了。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