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
  • 评论0

Steam周中特卖第三弹 《洛克人遗产合集》折扣来袭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8 17:53:39

  本周Steam周中疯狂特卖继续献上,《洛克人遗产合集1&2》将进行优惠折扣,《洛克人遗产合集1》61%的优惠37元,《洛克人遗产合集2》26%的优惠73元,两作套装92元。

  《洛克人遗产收藏版》合计包含了6个洛克人游戏,洛克人1-6,以1080P重新制作并且加入了额外内容,比如排行版,挑战模式,重放模式,人物数据库和博物馆等,全新的HD画面优化让8-bit在次世代也不会落伍。《洛克人》系列是相当经典的动作类游戏,可以称之为动作游戏鼻祖,也可以说承载着不少玩家童年美好的记忆。

  《洛克人遗产收藏版》在Steam上拥有极度好评的评价,同时这几部作品也是很多玩家的童年,相信重新游玩必然会有共鸣吧!

  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巴士单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