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微软:《量子破碎》Xbxo One X版将支持4K分辨率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9 01:14:38

微软的发行总经理Shannon Loftis最近接受外媒采访,回答了一些关于粉丝关心的问题。

Loftis表示微软与开发商Remedy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两款作品《量子破碎》和《心灵杀手》市场表现良好。其中《量子破碎》的Xbox One X加强版将会支持4K分辨率,并在圣诞节之前上线。

她还解释了《龙鳞化身》为何被砍。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开发商Platinum非常出色,但是他们需要作出决定:该做这个游戏吗?游戏体验好吗?时机成熟吗?除非这些问题都能回答,那么他们就不会继续进行游戏的开发。

当被问到为何当前主机平台缺乏新IP时候,她表示这是因为目前开发这类游戏与当年已经完全不同了。当年一款大作可以预支很多预算,玩也愿意付出耐心等待游戏。而现在的时长和平台之多(Steam、PS和苹果等),更加难以掌控市场的动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