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深夜聊天室:有生之年你希望哪些游戏出续作 为什么?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9 01:49:09

  EA最近关闭了开发《死亡空间》的工作室Visceral Games,很多玩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以后还有《死亡空间》吗?

  这可能是玩家都会面临的恐惧——心心念念的游戏说没就没了,续作更像是天方夜谭。出不出续作,续作怎么出,这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而对于大型的游戏开发公司来说,一个IP能不能继续,前作的口碑和销量都是要考虑的因素。EA的总裁就曾经说过“在这个时代,任何大作必须超过500万的销量才能考虑下一代。”

  除此之外,还要考虑游戏开发公司整体的计划,人员配置,续作的开发方向,跟前作相比的改变,玩家的接受程度等等。对于很多经典来说,每个人可能自己心里都有了理想续作或精神续作,但这个标准又是很难统一的,所以许多公司也不敢冒然出新,生怕一招不慎毁掉整个系列的口碑。

  不过,不管厂商出不出续作,畅想一下总是没毛病的吧~各位有生之年希望哪些游戏能够出续作,为什么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