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美日争霸!地球上第一场真人驾驶机器人大战打响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9 01:49:57

  今天上午,全世界机器人爱好者“见证”了地球上第一场真人驾驶的巨大机器人战斗!看看参战双方这阵势:


美方团队


日方团队

  说起这场战斗,时间还要回到两年前。2015年7月的时候,美国巨型机器人制造商MegaBots公司两位创始人身披星条旗向日本水道桥重工发出挑战,“我们都有巨型机器人,让我们一决雌雄吧!”

  而日本水道桥重工接受了挑战。但是真正的战斗则是一直跳票到了今年才开始。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双方战斗完毕,而在今天官方正式放出了战斗录像!

美日机器人争霸:

  双方参战对象都是人工驾驶的巨型机器人!总共打了三场,第一场日本水道桥重工的Kuratas(红色),一拳就干掉了MegaBots公司的Mk.2(黄色)。

  第二场MegaBots公司则是换上了Mk.III,来对战Kuratas。结果则是Mk.III用漆弹在Kuratas身上打出了“伤痕”获胜。

  第三场可就激烈了,双方先是远距离“机枪扫射”,然后短兵相接,Mk.III抓住了Kuratas的机械臂,然后亮出了终极武器“电锯”,十分暴力地摧毁了Kuratas的手臂,把整个场地都毁了。

  最终MegaBots公司2:1战胜了日本水道桥重工。

  当然,这场比赛可能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样,现在的巨型机器人也不会变形,甚至还不能双脚走路。不过,似乎距离梦想又进了一步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