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
  • 评论0

《雷神3:诸神黄昏》关键内容遭严重剧透 锤哥怒敲桌子没拦住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9 01:50:16

  《雷神3:诸神黄昏》在绿巨人手误直播了片头之后,近日又遭遇了一次剧透事故,比起上次的打CALL直播更加严重,虽然不确认是不是节目效果,但如果是真的剧透的话…那可真是透露了《雷神3》的大秘密之一。

  在一场澳大利亚的《雷神3》直播宣传活动中,主持人向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提问,没想到的是在这些问题中居然埋藏了一个重大的剧透,锤哥当即拦住,但由于是直播,已经做不到“这咕噜掐了别播”,于是又有一批影迷中招了。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慎点,慎看评论)

访谈视频(6分20秒处,切记慎点):

  主持人重复了两遍涉及剧透的内容,锤哥听出不对后,立马敲桌子打断了主持人后续的问题,并且表示,你不能就这么说出来,但话已经说出,节目也播了出去,一旁的绿巨人Mark Ruffalo打哈哈,用了一句儿童黑话(Pig Latin)“ixnay on the istersay”来缓解尴尬(此处涉及剧透,好奇的影迷可以自行解谜此句黑话)。

  按理说,采访中的问题事前都会同官方进行沟通,不该出现的字眼绝对不会出现,而此次《雷神3》却在直播中曝光了这么重要的关键点,只能希望是节目的效果了。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