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
  • 评论0

气度非凡《桃花源记2》新服“海纳百川”今日开启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15:21:17

  蛾儿雪柳黄金缕,族子桃源谢秋娘!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新服“海纳百川”今日12点盛情开启,经典开服好礼活动震撼来袭,福利风暴席卷桃源!此外,关注《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们更有专属好礼免费领取哦!新服放开玩,好礼赢不停,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登峰造极

  【新服“海纳百川”今日12点盛情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海纳百川”将于今日12点准时开启,特色副本挑战、烧脑PVE对决、跨服竞技场等精彩内容等你开启!不仅如此,游戏内置桃花美人、同袍好友、义结金兰等强大社交玩法,将助力小伙伴们轻松结交好友!结伴闯江湖,探秘不等待!

《桃花源记2》同袍结义  

《桃花源记2》积分夺宝

  【丰神异彩雄姿英发 多样江湖甘苦与共】

  以女皇武则天统治的盛唐为背景,通过上官婉儿的复仇之路开启故事,小伙伴们可以亲身感受到身处江湖的无奈与心酸,同时也可以结交到拥有同样命运的伙伴们一起甘苦与共,体会个中的乐趣!偌大的桃源世界中,就是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大庭,诸位热血少年,不妨前来探寻一番!

《桃花源记2》成长之路

  【福利风暴席卷桃源 专属好礼免费放送】

  伴随新服的开启,超多精彩福利活动也已震撼来袭!签到送神兽、升级送现金、等级大礼包等,应有尽有!此外,关注《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的小伙伴还能领取专属游戏礼包,更有微信签到活动,积分兑奖,每月抽送一只神兽火麒麟!先到先得,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新服人气

  【唐风华韵盛世佳人 美艳桃源举世无双】

  作为新派回合的开拓者,《桃花源记2》不仅继承了传统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同时更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的游戏形式。游戏内的妙趣游乐场,融合了市面上所有流行的小游戏,为小伙伴们单独打造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天地,是大家放松身心的绝佳选择哦,同时,大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一种选择,多重回报,快来试试吧!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com/forum-1112-1113-1.html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