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
  • 评论0

各有千秋!《骑士的梦想》个性武器皮肤大揭秘!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15:21:42

  《骑士的梦想》作为一款3D Q萌战斗类游戏,武器皮肤自然也要萌萌哒!巧克力、棒棒糖、海洋鱼、战场英雄等集可爱与杀伤力于一体的系列武器,萌中带狠,是冒险路上的必备装备。

  系列一 甜心巧克力系列

  甜心巧克力

  用巧克力炼制而成的武器,外形精美诱人,是吸引萌妹玩的好武器。但同时也要小心巧克力的甜蜜陷阱!在巧克力的外衣下,隐藏着强大的杀伤力,可谓是真正的甜蜜恐怖。

  系列二 搞笑趣味系列

  小号、红鹤、爱心庇佑和雨伞的武器组合,活生生一副动物杂技团的样子,这确实是来搞笑的没错了。用出其不意的武器,打你个措手不及。

  搞笑趣味

  系列三 缤纷糖果系列

  甜蜜恐怖第二波,甜心糖果制作而成的巨型棒棒糖武器,“糖衣炮弹”非它莫属!blingbling妹纸爱,吸引美女也不赖。

  缤纷糖果

  系列四 可爱玩具系列

  《骑士的梦想》作为萌系战斗游戏,这应该是最像武器的一组武器了。别以为是玩具就小看了它们的威力。传说这4把神器是雷神之锤,魔法少女魔法棒,丘比特的一箭穿心,最后是齐天大圣使用过的如意金箍棒。无论是魔法还是攻击力,都是首屈一指的好武器。

  可爱玩具

  系列 夏日海洋鱼系列

  潜入深海,捕捉三万里,历经重重磨难,终于打造出骑士的鱼单手剑,魔法师的文鱼魔杖,弓箭手的白带鱼弓以及战士的鲨鱼长矛。穿上靓丽泳装,配备海洋武器,你就是游戏里的最美风景线。

  夏日海洋鱼

  系列六 战场英雄系列

  如果你想要看起来霸气侧漏、战斗力爆表,那么战场英雄系列可不容错过。弯刀、长剑齐上阵,增强自身气势,打倒终极大boss也是小case。

  战场英雄

  六大系列武器皮肤各有千秋,总有一款适合你。换上你爱的武器皮肤,来一场厉害的大冒险!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