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
  • 评论0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主题曲MV 禁忌练成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15:30:53

  将于12月1日上映的《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在今天(11月24日),公开了电影主题歌曲的MV,这首《君のそばにいるよ(我会在你身边)》由MISIA演唱,在MV中她也是成为了炼金术师,在真理之门中和阿尔冯斯一起演绎这首MV。这首歌曲也是传达了本作的主题,亲情、兄弟情围绕其中。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主题曲MV: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由曾利文彦执导,华纳兄弟制作。山田凉介、本田翼、藤冈靛、佐藤隆太、松雪泰子、本乡奏多、莲佛美沙子、小日向文世等出演。为追求原作世界观,电影在意大利拍摄,号称将有华纳兄弟制作过的日本电影最大规模级别的CG和动作戏。《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还将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估计国内也会引进。

MV精美画面:

1 2 3 下一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