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PROJECT Re FANTASY》将带来全新的“王道”RPG体验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19:24:28

  Studio Zero工作室负责人之一的桥野桂在接受采访时提及新作《PROJECT Re FANTASY》的是一款王道幻想主题的RPG。

  桥野桂回答关于正在开发的新作《PROJECT Re FANTASY》的问题时表示:“去年年底,我们从原本现代主题的RPG游戏,转而宣布将开始制作一款王道幻想主题的RPG游戏。尽管我们计划将这个企划定义为“王道”,但我们希望《PROJECT Re FANTASY》不仅仅是一种怀旧的、回归根源的游戏,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我们想在全球玩家已经厌倦了通常“王道”游戏的时候,为他们带来一种新的“王道”游戏体验。”

  这款暂定名为《Project Re Fantasy》的作品,它的制作组由桥野桂领衔、副岛成记负责美术,目黑将司负责音乐,且这部新作的取材将与A社之前的《真女生转生》、《女神异闻录》等作品完全不同。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