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星球大战:前线2》玩家又开发出挂机新技能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5 11:33:41

  昨天我们就曾介绍过一位名叫Lowberg的玩家,通过改造手柄操控自己的角色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动一下,不至于被系统判定为离线而踢出游戏。

  不过要制作一个机器人实在是太复杂了,一般玩家估计也做不出来,另一位名叫F0ngen的网友的方法就简单很多了,他通过实验证明:两根普通的橡皮筋就足够帮助你挂机不被踢了。F0ngen也在论坛上展示了自己的做法:用两根橡皮筋拉住手柄的两根摇杆,让它们保持在拉动的状态,这样也足以防止系统因挂机太久把你踢出游戏。

  看完这种挂机方法,再想想《守望先锋》里的经验房子,感觉玩家的创意真的是无穷的,就是不知道这样做的人多了以后,会不会遭到EA的报复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