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获金主青睐 山寨洛克人《超级神力侠》众筹取消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5 11:39:35

本月初,法国独立游戏开发商Box Hedge Games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次众筹,介绍了他们的8位横版动作过关游戏《超级神力侠》(Super Mighty Power Man)。这显然是一款洛克人风格的游戏作品。在众筹开始9天之后,开发商决定取消该项目,原因有很多。

在Kickstarter页面上的更新中显示,取消项目的原因之一是这次众筹并未达到团队的预期。团队表示他们没有能够成功吸引到足够的人来关注这个项目,这样就无法保证游戏的上市日期。他们不愿意像其它一些坑钱游戏一样去伤玩的心。

好消息是,本作众筹取消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有几家公司表达了对发行这款游戏的兴趣。目前还不能公布是哪些发行商,但Box Hedge现在正在谈判,来确保获取开发及发行这款游戏的资金。虽然这款游戏的上市日期和发行商还是个秘密,但开发团队依然表示这款游戏“会在合适的时间筹资并发行”。

《超级神力侠》结合了洛克人以及斗罗和超级马里奥等游戏的特点,但游戏画面第一眼看上去还是洛克人的感觉。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