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制作组发布《黑山Xen》新截图 然而又宣布跳票了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5 11:39:53

黑山》制作小组宣布《黑山Xen》再次跳票,而且没有公布新的预计上市日期。

制作组在公告中表示,虽然他们一直在疯狂工作,但项目依然没有准备好正式上市。这已经是《黑山Xen》第二次跳票。上一次是在今年6月份,当时的预计发售时间是今年12月。

不过制作组将于12月为《黑山》推出全新更新档,本次更新档将会加入《黑山Xen》已经开发好的所有新功能,现在他们已经可以让游戏的引擎和代码非常稳定地支持Steam,已经为本作的最后一章做好准备。

《黑山Xen》的新功能之一是完全的动态光影渲染技术,可能会在本次12月份的更新中上线。

《黑山》制作组还将陆续公布其他细节信息,下面请看本次发布的游戏实际截图。

赞吧APP大嘴直播